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
手机客户端
 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3151|回复: 46

[其他] 来来来,我们来聊一下,有事发帖来问,问完了就删帖,这事儿你怎么看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5-9-2017 11:0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EP/PR版块的很多帖子,回复量几十甚至上百,许多的追贴人追得好好的,一夜之间帖子没了,作者给回帖人的回复还在提醒里,但是点开发现帖子不存在,不知道其他人的想法,反正我个人感觉甚是闹心。
也有那种,大家讨论的兴高采烈的时候,主贴内容没了,瞬间感觉下面回帖的一群人在自high,哪怕首页没歪楼的几个人也成了自言自语的尬聊。
作为版主我也有好奇心啊,去回收站里一看,多数参与人数众多的帖子,竟然都是发帖人自己删除的。
来来来,作为围观群众,我们聊聊这个事儿,你到底支持哪一方呢?

结束时间: 14-12-2017 10:49

正方观点 (21)

发帖人可以编辑掉隐私内容,但是不建议整个帖子删除,打击其他众网友们的回帖积极性。保留帖子和答案,给其他人做个参考。

反方观点 (5)

发帖人有权在得知答案之后删除自己的帖子及全部回复,这是个人的隐私权。

辩手:3 ( 加入 )
 
辩手:0 ( 加入 )
    发表于 15-9-2017 11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“新加坡政策”公众号简介
    问完就删,这种人太自私了。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15-9-2017 11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狮城网推荐
    涉及隐私就不应该发上来。既然发上来就不应该得到答案后删掉。建议直接封杀干这种事情的id。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15-9-2017 11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狮城论坛官方微信等众多平台
    zyz50 发表于 15-9-2017 11:07
    问完就删,这种人太自私了。

    很多人的理由是个人隐私问题,因为隐私问题,可以编辑掉隐私内容嘛。。。看着上百个的回帖一下没了,心塞。。。

    点评

    你是不是又要把这个点评给删了?有没有针对个人,心虚什么?  发表于 21-9-2017 13:41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15-9-2017 11: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永久居民,就业准证,工作准证
    千股涨停 发表于 15-9-2017 11:10
    涉及隐私就不应该发上来。既然发上来就不应该得到答案后删掉。建议直接封杀干这种事情的id。 ...

    封杀倒是不至于,只是有点过河拆桥的心塞。。。哪怕那个帖子我并没有回复,看着别人热心的对着一个编辑了的“删”字主贴回复,也甚是闹心。。。

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15-9-2017 11:40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新加坡半永久培训课程
    LZ说的是昨天的那一贴吧,我也发现了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15-9-2017 11:4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牛牛留学
    我乱点的,为了平衡“正方”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15-9-2017 11:4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ry-box 发表于 15-9-2017 11:43
    我乱点的,为了平衡“正方”

    没有你这样的哈。。。支持哪个就算哪个,哪有平衡一说。。。
    拿个小本子记下你。。。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15-9-2017 11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精灵M宝 发表于 15-9-2017 11:40
    LZ说的是昨天的那一贴吧,我也发现了

    嘿。。。那么好玩的帖子,悄么声儿就没了,好没意思的。。。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发表于 15-9-2017 11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王二宝 发表于 15-9-2017 11:44
    没有你这样的哈。。。支持哪个就算哪个,哪有平衡一说。。。
    拿个小本子记下你。。。
    ...

    别别别,我改去“正方”还不行吗?嘿嘿。别写《死亡笔记》本啊,谢啦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未经允许转载我站内容属侵权行为。我站保留诉诸法律以及最终解释权。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6 SGCHINESE.ALL rights reserved. 手机版 闽ICP备12023713号
    投诉 & 技术询问
    收费广告业务
    92336733 1390086
    91123922 760737265
    【 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11:00 - 20:00 / Mondy to Friday 11am - 8pm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