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客户端
  找回密码 注册
搜索
楼主: dapayoh913

大巴窑 羽球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13-1-2007 1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暂时没照片,过几天补上不好意思,不过基本上和你差不多帅,可能少差你一点点.[em07]Z咱们拜天见吧.另外还得谢谢楼主.希望咱们能坚持下来.:)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13 10:49:36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15-1-2007 09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新加坡政策”公众号简介
大哥,昨天玩的很开心.大家打的都很好,希望以后可以坚持经常一起玩.昨天下雨还劳您亲自开车接送,真是太谢谢了.:)
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

使用道具

 楼主| 发表于 15-1-2007 09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狮城网推荐
<p>修改一下,不过是很帅没错,</p><p>大家打得开心就好</p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28 10:29:57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15-1-2007 1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狮城论坛官方微信等众多平台
<p>who is ZQ?</p><p></p>
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15-1-2007 18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久居民,就业准证,工作准证
<p>ZQ是和我一起去的那个小帅哥.........长的帅球也打的好.哈.......(还有,大哥你在楼上说什么那.我以后那有脸见人啊!饶了我吧.) </p><p>&nbsp;<img alt="" src="http://bbs.sgchinese.com/Skins/Default/emot/em43.gif" style="MARGIN: 6px; CURSOR: pointer;"/></p><p>&nbsp;</p><p>&nbsp;希望更多喜欢运动的朋友来玩.</p>
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15-1-2007 2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加坡半永久培训课程
下一次什么时候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

使用道具

 楼主| 发表于 16-1-2007 08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牛留学
<p>ls下次是拜6的12-2点拜天2-3点,</p><p>YY,我没讲言过其实的话啊,还有龙兄,YY都这么客气干吗。YY我不建议你放照片,不代表</p><p>我建议你不要放, 还有龙兄也是,照片拿下就给知己看啊?看完还是要放回,</p><p>龙兄你绝对是她人喜欢的帅哥型,另外我不喜欢出汗后喝从机器买的甜水,大家有同感吗?</p><p>其实水还不知是哪位帮搬的,好像是hugee,不管谁搬的啦,反正都是为我们自己服务,</p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16 18:39:22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16-1-2007 0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每次都不在上午啊?很想参加.可是时间不允许!那里定不到场地也可以在后港定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16-1-2007 0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<p>那我少喝点甜水?呵呵~~~</p><p>下次,我自带白开水吧。。。。。</p><p>ANYWAY,就一个场地呀~~~~我昨天刚问了三个朋友要不要玩,会不会人太多呀???</p>
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

使用道具

 楼主| 发表于 16-1-2007 1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王,好像很多上午是要晚起哦,我是上午要做工,大家发表意见
回复 支持 反对 举报

使用道具


未经允许转载我站内容属侵权行为。我站保留诉诸法律以及最终解释权。
Copyright © 2001-2016 SGCHINESE.ALL rights reserved. 手机版 闽ICP备12023713号
投诉 & 技术询问
收费广告业务
92336733 1390086
91123922 760737265
【 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 11:00 - 20:00 / Mondy to Friday 11am - 8pm 】